kakaka

心底有个角落,属于那些千凯家的老写手们。

刘志宏:我眼中的他们(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写在前面的话:

这篇文,我想慢慢慢慢的写。

中间或许会有其他小短篇,

但是这个,我会好好的坚持写下去。

因为很有感觉,也很有意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事情出乎意料的结局,让很多人情不自禁的看向我。

其实我真的没有多伤心,除了刚开始有些难以接受的难受以外,更多的是小孩子有了玩便容易忘记的心性,何况他们现在都还陪在我身边。

可能怕我不开心,那天小凯一直陪着我说话,

说了很多话,

有些我已经忘记。

但是有一些我还清晰的记得,

 

他很感性,那时候的他还容易感情用事,

我知道他在替我难受,

啰啰嗦嗦说了很多,

什么梦想,什么目标,

 

说到后来,

甚至愤愤的说那个空降兵凭什么代替我,

难道不知道刘志宏有多优秀吗?

 

 

 

他还说,

不管怎么样,不管以后我们的路怎么走,

刘志宏和王源永远都是我兄弟。

 

 

我含着泪,

说,好。

我们永远是兄弟。

你们一定要加油!!!

我也会更加努力的!!!

 

 

我握紧拳头。

 

 

 

 

听说在北京的易烊千玺要来了,

正在练习的我们都停了下来,

在座位上练吉他的小凯楞了楞,看向王源。

我知道这对他们的意义,

组合成员终于要集合了,

作为队长的王俊凯和队员王源内心一定是紧张又期待的。

 

听说他很小就加入过一个组合,后来各种原因退了出来。

听说他期间参加过不同的比赛,还和小凯有过一面之缘,只是彼此没有留下过多印象。

听说他的舞蹈很厉害,不知道厉害到什么程度了,

听说。。。

 

一切都只是听说,终于要见到本人了。

我好像比他们还紧张,

是因为想看到到底是有多优秀的一个人把我比下去了吗?

 

我对自己这种幼稚的想法表示很不屑。

又情不自禁望向门口,

 

 

“咚咚咚……”

练习室的门响了,

这声敲门声牵动了很多人的神经,

我紧张的看向门口,

 

任姐姐推门进来,

所有人都看向她的身后,

 

 

终于,

出现了。

 

 

低着头,小小的个头,

单瘦的身影从任姐姐后面走出来。

简单的衣着,

可爱的西瓜头,

 

可是,

面无表情。

 

 

半响,

我和罗庭信刘一麟他们面面相觑,

没人说话……

 

 

“这是易烊千玺,来,跟大家认识一下。”

任姐姐把他推向我们,

 

 

面前的人更加拘谨了,紧闭着嘴巴不说话,

“中分哥???”

王源突然叫了一声,

“我们刚才在外面见过的。”他傻笑着对他伸出手,

“你好,我叫王源。也是你的队友。”

 

“你好。”

低低的声音传来,竟然有种苏苏的味道。

顿了顿,

他又补充道,

“我叫易烊千玺。”没有温度的自我介绍。

 

 

“来来来,我带你介绍一下。”王源热情的拉着他的手,也不管别人依旧冷冰冰的脸,

“这是我们队长,王俊凯。”

 

王俊凯嗔怪的瞪了王源一眼,似乎怪他的冒失。

 

看向易烊千玺的神情却恢复了正常,

不明意味的对视一眼,

“你好。”

“你好。”

 

两人冷淡的公式化的问候之后,

易烊千玺朝我们礼貌的鞠躬,然后跟着任姐姐出去了。

 

 

气氛好半响才热闹起来,

“他好像不太好相处。”信哥嘟囔“整个都没笑容啊。”

“第一次见面嘛,难免紧张,对吧小凯。”

王源不以为意的看向队长,

“我看还挺可爱的啊。”

 

 

“可爱?”

我斜眼看他,

跟冰山似的易烊千玺,哪里看出来可爱了?

 

 

 

我担心的事情终于随着易烊千玺的到来发生了,

公司决定他们三人将单独训练,

不会再跟我们一起了。

 

 

年少时,

最在意的莫过于朋友的离开。

虽然算不上离开,

但分开也是必然的了。

 

 

 

分开练习的时候,王俊凯看着我们眼里有明显的不舍,王源差点泪眼汪汪的看着我,不肯松手,

“演够了没有?你们就在楼上好吗?”我拿出我的逗比本色,

“等下休息给我送瓶可乐下来。”把他们弄的哭笑不得的走了。

却没人回头看见我,红红的眼角。

 

 

我很明白,

这一次走,

从此,

便不在一个世界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多时候,

虽然经常搞笑,为了活跃气氛,让他们更快乐一些,

但我知道,其实我比他们都成熟,理智。

 

至少我认为是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