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ka

心底有个角落,属于那些千凯家的老写手们。

在一起吧(四:小甜甜)



最近因为有点忙,上来也是匆匆忙忙,

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好好更文了……


没想到已经到500多粉了……

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!!!


预告,过几天会有一个长篇,

沉寂久了,脑洞已经迫不及待的大开……

众所周知,我一旦开坑更新会很快……(没错,我就是在钓粉了,哈哈😄哈哈……)








第二天,关于队长恋爱的新闻果然铺天盖地的扑面而来。
化妆室里,刷着手机的王源转头看着淡定的戴着耳机听歌的千玺,一脸疑惑,
“不对啊,千玺,表情不对啊,这么陶醉是什么画风?置之死地而后生?”

“呵呵……”
正在对着镜子弄头发的头版头条当事人一声轻笑,
千玺也微微扬起嘴角,

不对劲,更加不对劲了,

源哥确定了他错过了一定一场好戏!!!




下了台,三人热汗淋漓,千玺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不想动弹,强劲的舞蹈表演耗费了他全部的精力,现在脸眼皮都不想抬起来,

“王源儿给我拿下水”他冲离矿泉水最近的王源努努嘴,


王源也是累的不行,反应慢半拍的伸出手,王俊凯已经抢先一步拿起来,给千玺拧开递给他,
动作一气呵成,
以至于,王源的手还没放下,千玺已经自然的把水喝到了嘴边,


“啧,什么情况啊……”他撑着脑袋,半眯着眼睛,看着坐在一起的两个人,“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我源哥啊……”

“呵呵……”千玺干笑一声,和队长默契的对视一眼,闭上眼睛假寐。



“准备十分钟,有几个采访。这些资料先看一下。”经纪人推门而入,看着疲惫不堪的三个人,她也是心疼,可是有什么办法。正是最当红的时期,外面满满的记者已经争抢着要独家采访,还谁都不能得罪。


“让他们休息一下,这个我来。”小凯总是在关键时刻体现他队长的力量,他接过几张纸,细细的看起来。

“别逞强。”等经纪人出去,千玺睁开眼睛,“你一个人能招架的住?”

“你再睡一会。”小凯眼睛不离采访材料,一只手却悄悄的握着紧挨着他的千玺的手指,微微磨旎,“本来昨晚就没睡好。”


“谁说的,我睡的好着呢。”千玺轻声反驳。

似是什么想到了一起,两人相视一笑,脸悄悄红了。



“你们这是在一起了?”不知什么时候,王源睁开了眼睛,声音有着明显调侃的味道。


“恩。”王俊凯大方承认,举起两人牵着的手。千玺也没有忸怩,直视着他们最好的朋友。“只能是你知道,王源儿。你不会有意见吧?”


“哈哈哈……我早就知道……”王源兴奋的仿佛自己才是脱单的那个人,
“怎么会有意见,我双手赞成。但是……”



“但是什么?”异口同声。



“这么大的好事必须请我吃好吃的。”



“没问题。”队长豪爽应承。



“小凯一顿,千玺一顿,然后两人一起再一顿!!!不能重复!!!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王源双手插腰,眼前飘过各种美食……




“……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