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ka

心底有个角落,属于那些千凯家的老写手们。

在一起吧(二:暧昧)




王源赶着飞机回重庆,高三的人除了必须的通告,学习已经是重中之重。

他们三在北京的小公寓只剩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个人。

下了保姆车,千玺想起王源临走前那个饱含深意的眼神,不禁烦闷的甩甩头,也不管身后的队长,拿起背包准备上楼。

“千玺你等一下。”

闻言,千玺差点翻了下白眼,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

“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好吗?小凯。我很累了。”对付王俊凯最好的方式就是服软。这是他多年的经验。百试不爽。

果然,听到他说累了。王俊凯放下了刚才的气势,喃喃了一句,
“我有话想跟你说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……真的……要答应?”低着头看不清楚神色。

“队长,我的私生活也要管?”

“……不是。”

“小婉姐今天可是打了几个电话给你了,如果有时间跟我磨蹭这些无关紧要的,还不如给她回个电话。”

不是他想这样尖锐的,只要这方面的问题,他也不懂自己为什么,情不自禁的脱口而出的话,很伤人,其实何尝不是也伤着自己。

抿抿嘴,他看到王俊凯在他提出小婉后便看着他不再说话,他不禁有些心虚。

为什么会心虚。


“千玺你一定要这样吗?”王俊凯有些无奈。平时打打闹闹无所不谈,他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不是外人能比的。
可是,

就算如此,他们也有些避而不谈的话题,这是他们跨不去的鸿沟。

比如俞小婉。



“小凯,对不起,我不该提这个话题。我先回房了。”

“千玺你到底在怕什么?”

看着转身上楼的易烊千玺,王俊凯突然脱口而出。

“……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他停下脚步,却不敢回头。

“你知道,你什么都知道!!”
三步并做两步,跟上他,王俊凯双手板正他的肩膀,强迫着他直视自己。

距离靠的太近,千玺甚至闻到了王俊凯身上淡淡的清香。
这让他有些眩晕。

“易烊千玺你其实都知道吧。只是什么都不说。”他冷笑一声,“比我聪明,也比我冷静。”

“什么?”

千玺惊讶的看着小凯,半天找不回自己的声音,
他知道吗?他都知道吗?

其实……

是知道的吧。


他想落荒而逃,可是王俊凯不给他这个机会,几乎在他挣扎的同时,狠狠的抱住他。

“千玺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小凯……”

心跳的太快,那“咚咚”的响声,已经分不出是谁的声音。





“不要答应别人,好不好。”耳边传来软软的低求,说不出的温柔。


“……恩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