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ka

心底有个角落,属于那些千凯家的老写手们。

在一起吧(一:冲突)







“请问队长王俊凯,是不是在跟当红影星俞小婉交往中?”
“王源的大学志愿还是中央音乐学院吗?”
“千玺听说你在大学里被学弟倒追是否有这样的事?”
…………

刚刚参加完节目出来,黑压压的记者已经焦急的跑了上来,把他们三个围的水泄不通。

听到被学弟倒追这个问题的千玺还是一脸黑线的低着头,这种事娱记都能打探到,他们还有什么是不知道的?

“请让让,请让让……”胖虎哥和小马哥以一敌三的帮他们艰难的打开一条路通向保姆车。


“哈哈哈哈……千玺你听到没有?被学弟追求?哈哈哈哈……笑死我了……”一上车,王源就迫不及待的把刚刚听到的说出来。
笑完才发觉不对劲,队长和队友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。
“怎……怎么?不好……笑吗?”他结结巴巴的看着小马哥。

小马哥则拍拍他的脑袋,假装正经的表示,“哎……你还小,不懂。”

“小马哥!”阴测测的警告声音来自后座的易烊千玺。

“哼。”王俊凯用鼻子发出单声,戴上耳机闭目养神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看着表现非常不正常的两个好友,王源小声的问小马哥。
“被学弟追求那事是真的,在千玺的学校闹得沸沸扬扬,他正恼呢。”小马哥神神秘秘的凑到他耳朵说。

“啊?不会吧!竟然是真的!!!”王源下意识的看看小队长,难怪他这个表情。
似乎是听到了小马哥的话,王俊凯睁开眼睛,“他哪里恼了,我看他正乐意呢。”

“王俊凯你胡说什么?”千玺有些生气。

“我哪胡说了?你不乐意你怎么不拒绝他?不知道他大庭广众之下表白的吗?”王俊凯摘下耳机回头看着他。

老王好样的,加油!!!
王源拉着小马哥假装隐身。

“我那不是为了顾及他的面子吗?他鼓起那么大的勇气做这样的事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怎么好讲。”

“不拒绝就是接受。”王俊凯拔高声音。
“作为一个公众人物,你要随时注意自身造成的影响,对我们组合造成的影响。”

“你…………”千玺气的面红耳赤,在那个学弟当众表白,吓得他一句话没说掉头就跑。后来他已经打电话给那个学弟道歉并拒绝了他,没想到王俊凯这么认为。

眼见着,空气中火花四溅,王源放下看好戏的心,赶紧和圆场。
“好了,小事小事,我们不提了。千玺不知道被多少人表白过呢。难道要一个个拒绝吗?”


看到王俊凯还是冷着脸看着窗外不说话,千玺脑子突然一热,
“谁说我要拒绝了,我正考虑接受呢。”

“什么?????”

满车的人发出惊吓声。
声音最大来自王俊凯,

“易烊千玺你怎么回事!!!”他暴怒,


“你能和俞小婉交往,为什么我就不行?”他反驳。

“那是因为什么你不知道???”

“我怎么不知道,假戏真做啊!”

“你……”


“千玺,这事别冲动。”坐在最前面胖虎突然很冷静的出声。

车内突然安静下来。


王俊凯重新的带上耳机,看似脸上没什么表情,紧握的双手却出卖了他。

千玺看着车窗外的霓虹灯绿也不说话了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哎,这么多年了你们什么时候才能看清楚对方。
旁观者清啊。
王源心里叹口气。
有些事有些话,他不能说。
只能靠他们自己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